师走凌@天使恶魔教教主

传播、增殖、再扩散

爸爸美味派

收音机:嗨!朋友们,欢迎收听本节目!

在这里,苏珊会告诉你一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菜“爸爸美味派”秘方食谱~在这里,苏珊将揭秘独门秘方,教你如何把爸爸(一阵嘈杂声)派烤得原汁原味、又香又软!

 收音机:那下面我们就开始吧!(转场音效)

 收音机:首先你需要一个爸爸。(轻松诙谐搞怪的笑声)爸爸就位了吗?

 收音机:现在你可以在爸爸的帮助下调制馅料了。 

收音机:然后你需要一些面粉(flour),不是花(flower),当然,如果你想做成草本口味的肉派也可以,看在上帝的份儿上,苏珊当然鼓励你什么都试试。哦,毕竟有个故事叫“大象和木桩”。

 收音机:好的,接下来我们将材料放在电子秤上,一共666克面粉,加入44克的水和13克的油,混合搅拌——到絮状(诙谐的过场音乐)再在烤盘上,将面皮整形,用叉子叉出小洞,填入馅料,放入你家的烤炉,充分烘焙66分钟,这样爸爸派就做好啦!(轻松诙谐的音效)



 爸爸:(放下报纸,怀疑地)你在听什么? 

我:FM13。 

我关上收音机。 

爸爸:我可不记得咱们家能收到那么多频道。 

我走出厨房,通过走廊,站在玄关面前看着他。

衣领上还有口红印,那是香奈儿小羊皮。

但妈妈忙于家务,别说唇膏,她连护肤品都很少买。

她总是嫌那玩意太贵,不如买点补品给你爸补补身子,一天到晚在外面出差够呛。 妈妈说。 

我:你是不是该去洗个澡? 

从沙发上站起来,放下报纸,伸了个懒腰,低头扯起衣领闻闻。 

:哦……是的,你说得没错,苏珊。

的语调有些心虚。

哼着小调,去阳台,没多久洗衣机的轰鸣便远远传来。

之后的脚步声悄悄溜入浴室,没多久,水声就盖住了五音不全的小调。

 我猫腰,挪到紧闭的浴室门前,屏住呼吸。

捏紧了背后的刀。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师走凌@天使恶魔教教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